🍦【美食篇】墾丁牧場合作社-爆醬起士包.羊奶.羊奶冰淇淋

image

📌地址:946 屏東縣恆春鎮牧場路1號(墾丁大街上)
📌 電話:08 886 1859
📌營業時間:週ㄧ~日9:00-17:00 👉詳細價格和內容:墾丁牧場合作社官網

image

🐑 他們家的羊奶真的非常新鮮~
因為Bini小時候有喝過附贈禮物的那種羊奶(沒錯我絕對是為了禮物 😂 )
但是只要有羊騷味我就會無法接受 😭 😭
But!
很神奇的,
這裡的完全不會有騷味!!
而且3罐100元也是可以接受的價錢~(那裡有杯子可以分著喝)
Cheers ~ 🍻

🍔接下來是我最驚訝的起士包~
Bini真的超愛吃起士哈哈哈~
說自己是起士魔人也不為過 👻 👻
重點是!
我吃過N種起士包第一次打開起士是「爆醬炸開加上牽絲」的 😍
哦耶~超開心的 ❤

🍦羊奶冰棒和羊奶冰淇淋
我比較推薦冰棒喲!
冰棒真的超超超好吃的~
天氣熱熱的~
吃完真的透 心 涼 💕
冰淇淋的話我個人覺得有點騷味~
不過也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啦~嘻嘻

那裡還有賣冰牛奶,熱牛奶,牛肉,牛肉乾等等等…的伴手禮喲~
而且好像有宅配服務呢~~
好囉~
大家去墾丁也去吃吃看吧~ 😆

傻傻的生活 × 也可以想很多

發表留言